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邵根伙博士在德胜门大讲堂号召企业家积极投身乡村振兴

9月26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全国工商联会员部承办的“坚定信心 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第41期德胜门大讲堂在京举办。大讲堂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和企业家齐聚一堂,研判国内外宏观形势,引导民营企业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助力民营企业尽快融入新的发展格局,实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李兆前出席并主持大讲堂。 


图片

在主题演讲环节,大北农集团董事局主席邵根伙博士发表了演讲。他强调,家国情怀应是企业家的本份,取得今天的成绩,根本上要归功于党领导下的国家大运、产业大势、环境大好、专家大爱、员工大干。同时,他分析了当前农业产业的新局势——我们正处在产业化、互联网、生物育种、消费升级、全球竞争、粮食安全......这样千年不遇的大变局中,在这一大背景下,乡村振兴,国家才能振兴。因此,企业家要积极响应共同富裕的号召,投身乡村振兴。

邵博士介绍了大北农集团在推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与党建工作方面的举措。他表示,大北农集团以“报国兴农”为使命,坚持“奉献社会、强大国家”的理念,立志建成世界级农业科技与服务企业。在新的奋斗征程上,大北农集团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与鼓励,坚定信心、发奋图强、勇于创新,继续为我国粮食安全与农业科技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创新驱动蓄势待发,科技对传统产业的升级改造释放出巨大的发展潜力。在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之下,大北农集团将勇担重任,融入时代潮流,把自身事业的发展纳入到国家发展战略当中,再创辉煌。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