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公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监测结果的通知

各市州农业农村局、兰州新区农林水务局:

根据《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的规定,我厅对第一、第二、第三、第八、第十批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进行了监测。在各市州审核的基础上,我厅对监测材料进行了复核,并由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现场考查、省农业产业化联席会议审议通过,现将监测结果予以公布。

甘肃西域阳光食品有限公司等194家企业监测合格,继续认定为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酒泉市巨龙腾飞种业有限责任公司等26家企业作为重点监测企业展期1年,暂保留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资格,2022年继续重点监测,如仍达不到监测要求,予以取消。张掖市绿涵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监测不合格,取消其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资格,省重点龙头企业匾牌由市州农业农村局负责收回。甘肃清河源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德美地缘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瓜州县立林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品高食品有限公司、兰州鑫源现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6家企业晋升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由农业农村部组织监测,省上不再重复进行监测,保留省级龙头企业资格。

希望监测合格的企业继续加强管理,提升经营水平,与农户建立紧密的利益联结机制,为带动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监测结果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

2021年12月24日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