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参加“2014河南洛阳名优农产品博览会”讨论会

 应河南省洛阳市政府邀请,2014年1月3日,郑清智副会长兼秘书长带队到河南与河南省农业厅张惠民副厅长、洛阳市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史秉锐及省产业化办公室、市场信息处及洛阳市农业局等有关同志,就名优农产品博览会事宜进行商讨。

 史秉锐首先表达了洛阳市人民政府邀请协会和河南省农业厅在洛阳共同举办“2014河南洛阳名优农产品博览会”(下称:博览会)的强烈意愿,重点介绍了洛阳农产品近年的展销、推介活动情况,洛阳市政府对农产品展销、推介活动的补贴、支持力度,博览会与牡丹文化节节会的结合优势等,并期待共同将其办成全国性的品牌博览会。

 张惠民表示博览会是一件利国利企利民的好事,农业厅愿意作为主办方之一全力支持博览会各项工作。

 郑清智对河南省农业厅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洛阳市人民政府对协会的盛邀、信任及在博览会前期筹备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对博览会初步方案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第一,本次活动协会以什么角色、什么方式参与,秘书处将报请会长办公会议研究确定。第二,活动主题、定位要明确,活动目的以“服务农业产业化、服务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为本,企业自愿参加,协会会员优惠,亦展亦销,展销结合。第三,活动奖项设置要谨慎,不要评选优质产品等类似奖项,一定要严格遵守中央有关规定。郑清智指出,博览会是2013年“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河南?洛阳投资合作交流会”的延续,是战略合作的内容,是协会与河南省农业厅、洛阳市委市政府合作的深化,意义深远,协会将按照战略合作协议有序推进、全力支持。

 张厅长、史书记赞同郑秘书长的意见,表示将尽快把相关意见、建议报告领导,尽快修改确定方案,加快推进博览会筹备进度。



作者: 来源: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