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协会召开2014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

 2014年2月21日,刘身利会长在京主持召开协会本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讨论协会今年工作安排及审议相关工作。常务副会长孙中华、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清智、副会长黄连贵、副秘书长许英华、禤燕庆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协会2013年度工作和财务收支情况汇报,肯定了协会工作成绩,原则通过了《协会2013年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安排》、《2013年财务工作报告及2014年预算报告》。一致认为: 2013年协会在加强自身基础建设、开展调查研究向国家反映行业重大问题、组织会员企业应对行业危机、帮助会员企业缓解融资难问题、组织投资合作交流活动等方面成绩显著,确立了协会地位、充分体现了协会宗旨和定位,协会凝聚力增强、影响力扩大,开局良好。2014年协会工作要把提供金融服务、“走出去”发展、开展调查研究、组织产销对接等作为工作重点,力争为会员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协会2013年财务经过了会计事务所的审计,收支透明、严格执行了财务制度,从紧控制了各项支出;2014年收支预算要从实际出发,保协会正常运转,节俭办会,从严控制各项费用支出。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协会秘书处关于加强协会领导、以通讯方式召开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的建议、会费收缴情况及建议、根据需要适时调整协会注册资金建议、《关于印发各省(区、市)联系人工作制度及聘任协会联系人通知》的建议、成立协会党支部的建议、秘书处年终考核相关事项、支持举办2014河南洛阳名优农产品博览会的建议、协会与国资委机关服务中心等中央机关、企业单位开展相关合作的建议等具体事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相关文件。



作者: 来源: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