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2014年3月25日至2014年4月14日,协会以网络通讯形式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刘身利会长,孙中华常务副会长,潘显政、刘永好、杨勇萍、俞章礼、朱张金、方才臣、张春新、刘湛清、郑清智、楚元新、尉士武、李林辉、赵忠世、黄连贵、赵学文、宋洪远副会长,董晓宇、谢磊、张家旺、晏培华、石聚领、卢宏犄、邓俊杰、张建明代表副会长单位参加了会议。共有31个省(区、市)245家理事单位参会。会议符合章程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2013年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安排》,一致认为2013年协会做了大量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开局良好。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鼓励和各方面的好评。2014年工作重点突出,安排合理。会议对协会未来充满信心。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2013年财务工作报告》、《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关于接收新会员的议案》、《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关于增补理事的议案》、《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关于增补常务理事的议案》、《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关于增补副会长和常务理事的议案》、《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关于2014年度会费收缴的议案》等议案。

  协会以网络通讯形式召开理事会议是一次成功的尝试,既符合国家社团管理有关法规,又节省了时间和费用,还提高了工作效率,保障了参会代表充分发表意见,受到了广大理事欢迎和支持。大会圆满成功。

  【简讯】2014年4月12日,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清智专程拜访了河南省农业厅厅长朱孟洲、农业厅党组成员、农业产业化办公室主任马国明等领导,就如何利用协会平台,发挥双方优势,推动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做强做大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作者: 来源: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