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协会组团参加“2014年波兹南国际食品博览会及 中波农业企业

投资与贸易对接活动”

 为加快推进我国农业“走出去”战略,认真落实农业部关于农业国际合作方面一系列工作部署, 推动会员企业“走出去”,经农业部和中国贸促总会批准,在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外经中心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协会于2014年9月27日至10月4日,组成了由协会副会长赵学文为团长的参展团,赴波兰参加第35届波兰波兹南国际食品博览会和中波农业企业投资与贸易对接活动。

 波兰波兹南国际食品博览会由波兰农业部主办,每年举办一次。博览会期间,参展团先后参加了国际食品展;与相关国际机构、组织进行了交流对接;参观考察了波兰两家大型黑果花楸企业,并与之进行了合作洽谈,就果实采摘设备、田间管理技术、合作加工开发,市场销售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签订了开发合作协议。

 此次组团参加波兰博览会是协会成立一年多来首次组织会员企业“走出去”一次有益的尝试,取得了理想的效果。今后协会将组织更多的会员企业走出去,积极开展国际交流,提高我国农业企业在国际市场竞争力。为打造更多的国际知名品牌和知名企业而努力。



作者: 来源: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