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和第一届

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南宁召开

blob.png

 2014年11月4日下午,刘身利会长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101会议厅主持召开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和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郑清智、尉士武、杨勇萍、方才臣、张春新、刘湛清、赵学文等协会领导出席,216名会员代表参会。会议本着节俭、务实、高效的原则,准备充分、内容紧凑、程序严谨,符合民政部和协会章程相关规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员代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调减会费标准的议案》,审议通过了《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增补理事和理事单位的议案》、《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变更注册资金的议案》。

 理事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关于调整副会长和副会长单位的议案》、《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增补常务理事和常务理事单位的议案》。

 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分支机构、代表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的议案》、《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关于设立食品联盟分会的议案》。



作者: 来源: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