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协会领导出席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赣州)工作交流会

 blob.png

2014年12月5日,民政部在江西赣州召开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赣州)工作交流会。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领导,江西省民政厅领导,赣州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及地方领导同志、相关会员企业负责人等百余人参加会议,同时会上有十三家全国性协会、商会和赣州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清智在大会典型发言,向大会介绍了协会成立以来服务会员、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得到了民政部及与会代表的热议和好评。会上,副秘书长许英华代表协会与赣州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这次会议协会组织了京、沪、粤、苏、浙、辽等省市共18家会员企业参会。会前,郑清智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英华副秘书长与参会企业分别考察了兴国、大余等4个县的12家企业,有的已经有了投资意向。其中,副会长单位温氏集团在大余已投资1亿元,计划再投资4亿元用于种猪50万头、肉猪40万头的赣州重点项目;副会长单位雨润集团在龙南在建年产200万头生猪加工生产线,总投资3亿元;中国牧工商集团、通威股份、正邦集团、双胞胎集团、煌上煌集团在赣州都有业务,其他企业也对考察项目有了初步意向。

     

blob.png

 郑清智副会长在大会上作典型发言


blob.png

   协会与赣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