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 2014年联系人工作会议在琼海召开

 blob.png    

 2014年12月29-30日,“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下称:协会)2014年联系人工作会议”在海南省琼海市召开。许英华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并讲话,海南省农业厅蒙绪儒副巡视员出席并致辞,协会各省(市、区)工作站站长、联系人等35人参会。

 本次会议节俭、务实、高效,主要任务是听取各省联系人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交流联系工作经验,总结年度联系人工作情况,安排下一阶段联系人工作任务等。

 许英华副秘书长受刘身利会长、郑清智副会长兼秘书长委托向会议作联系人工作情况汇报。报告指出,2014年协会在农业部、民政部的正确领导下,上下同心,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服务会员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活动,实现了会员企业、地方政府、协会三满意,得到了农业部、民政部领导的肯定,赢得了社会各方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农业部、协会领导及各省联系人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

 许秘书长强调,一年来,各省联系人在组织会员企业参加招商引资、产销对接、培训班等活动,协助完善会员信息资料,带动会员积极缴纳会费,扩大协会影响力,反映本省会员企业意见和建议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说明联系人在协会与各省市区会员单位之间形成了一条联结纽带、有效沟通的渠道、灵活互动的平台,形成了高效有序的工作机制。

 许秘书长要求,各省联系人应进一步加强与会员企业的联络、协调工作及对会员信息的动态管理,切实掌握本辖区会员企业的需求,及时反映会员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当好协会与地方政府的代言人等。

 会议安排了一天的互动发言,各省联系人认真介绍本省农业产业化发展状况、省级协会开展工作情况、联系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积极为协会发展和联系人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组织考察了海南春光食品有限公司和海南勤富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