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农业部农业产业化办公室“新超大模式”调研座谈会在超大举行


    1月11日下午,农业部农业产业化办公室禤燕庆处长,寇广增、张敏副处长及福建省农业厅产业推进处林德福处长一行到访超大,与郭浩主席、邱宝军副主席及集团部分管理层会面。双方就“新超大模式”举行调研座谈会。
    会上,郭浩主席就“超大+贫困户+农户+合作社+农业企业”的新型合伙经营模式,及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智慧农场管理系统”如何助力农村脱贫和农业发展平衡进行系统阐述。
    禤燕庆处长对超大多年来深耕农业发展、恪守食品安全底线、积极投身农村扶贫、脱贫工作的坚守与情怀表示赞赏。同时,在合伙形式、利益机制、管理模式等方面与集团管理层及农户代表深入交流探讨。禤处长对超大新模式中“农业+互联网”的创举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总结新模式的三个特点:“亲”——通过推广新模式紧密与农户的关系,真正成为一家人;“准”——切中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旨与命脉;“新”——通过数据化管理使传统农业顺利转型,为传统产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她希望超大将新模式继续发展壮大,作为典型标杆向全国推广,助力实现农业转型发展和农村脱贫目标。



作者: 来源:超大集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