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巩固战“疫”成果 协会会员企业有担当

 

经过不懈努力,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全社会深知,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有序复工复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要全力巩固已有的战斗成果。在这关键时刻,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会员企业深知社会责任重大,又有一批企业奉献爱心,支援防控一线。

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高捐赠规模,聚焦武汉全体医疗一线,开展“保供接力30天”的爱心计划,向武汉市10万新冠肺炎定点医院的医护人员和患者捐赠爱心鸡蛋,连续30天、保证武汉十万医生患者每人每天一个鸡蛋,助力医患增强营养,提高免疫力。

内蒙古维信羊绒集团向武汉雷神山、火神山医院白衣天使捐赠价值200万元的羊绒衫,使武汉人民知道内蒙古不但有牛羊肉还有暖身暖心的羊绒衫。

疫情初期,通威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向湖北武汉及周边疫区捐赠1000万元。近日,通威食品开展“天使营养关爱计划”,于3月2日—3日,赴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等多家医院进行慰问,为1617名医护人员送上价值300万元的产品组合及通威生活天使专享卡。

在董事长姚宏的积极运作下,中宏三农(北京)实业开发公司货值60万元的5万只口罩和400箱消毒液,已经通过相关慈善渠道分别完成了向湖北省汨罗市、荆门市、京山市的捐赠工作。

甘肃安多集团甘南峻海建材销售有限公司慰问甘南州及临洮县守护在抗疫前线的工作人员,慰问公安、交警、政府等22个部门,带去慰问品和职工捐款合计16.7万元,把温情和关怀传递给疫情一线,

内蒙古恒丰食品集团向武汉市疫情防控前线捐赠货值10元的手拉面面粉;内蒙古兆丰河套面业捐赠价值5万元的石碾面粉、高筋面粉、雪花面粉。

协会会员企业在自身生产经营遭受损失的情况下,还能积极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战役奉献爱心,体现了农业企业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


作者: 来源: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