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吴湘峰秘书长应邀出席2020

河北省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大会


66666.jpg



10月29日,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中共沧州市委和沧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20年河北省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大会在沧州召开。河北省副省长时清霜出席会议并讲话。受刘身利会长委托,吴湘峰秘书长、李现州副秘书长应邀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家知名农业经营加工企业同聚一堂,畅谈合作。

河北是农业大省,粮食总产多年稳定在700亿斤以上。奶类、禽蛋、蔬菜、肉类、水果等产量均位居全国前列。本次大会以“新机遇·新合作·新发展”主题,旨在突出河北“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质量农业”四个农业,以推进农业区域化、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绿色化、品牌化为重点,做实做优做强高效种养业和绿色食品业,积极引进一批“全链条、全循环、高质量、高效益”的产业龙头项目,加快推进畜禽、奶制品、调味品、食用菌、果蔬等特色农产品加工业转型升级,强力打造京津优质农产品产销基地、休闲观光农业目的地,努力实现河北现代农业产业跨越式发展。


2201.jpg2202.jpg




活动现场


会议还特别举办了产品产业展览、招商项目签约、产业招商对接洽谈及农业品牌培育高层论坛、重点企业和项目实地考察等系列活动。据组委会统计,活动现场集中签约农产品加工项目25个,总投资315.84亿元,成果丰硕。

会议期间,在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农业产业化办公室主任王增利陪同下,吴湘峰秘书长一行到沧州美枣王食品有限公司、沧州千益红酒业有限公司、沧州市华海顺达粮油调料有限公司等进行了考察调研并对沧州枣产业和企业发展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建议。


3301.jpg3302.jpg



作者: 来源: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