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楷模|石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存成荣获“全国劳模”称号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2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

 

112503001.jpg

 

        石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存成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并受到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1992年,魏存成为了实现家乡富强和振兴,让乡亲们过上好日子,创立了石羊集团。经过近30年发展,石羊集团已成为业务领域涵盖油菜籽种植、种猪繁育、养殖、食用油、饲料、猪肉的生产加工、销售和物流配送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今年年初,面对突发的疫情,魏存成带领团队毅然扛起了保障民生供应的责任,出色完成了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的“三保”任务;并在第一时间向陕西、山西、甘肃等各级政府抗击疫情领导小组和陕西省红十字会等社会组织捐款捐物300多万元用于抗击疫情工作,被各级政府和职工群众誉为抗疫保供的“领头羊”。

 

112503002.jpg

  

      “全国劳模”称号是党和国家对石羊人近30年,坚持高质量的发展、艰苦创业服务民生、树立行业楷模形象、反哺家乡奉献社会、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成就的充分肯定;是对石羊集团在陕西现代农业与食品发展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褒奖和勉励。      

    全体石羊人要将荣誉称号作为新的奋斗起点,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转化成石羊集团的企业文化,成为石羊集团的核心竞争力。立足于现代农业和食品领域,致力于一二三产业有机融合,打造从农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模式。做好“一桶油、一块肉”,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吃的安心。为陕西的经济发展,为我们国家的经济建设,为强国富民做出石羊集团更大的贡献!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我国是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主义国家,党和国家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方针,始终高度重视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始终高度重视发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重要作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紧紧依靠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习近平

112503004.jpg112503005.jpg

 

112503006.png



 




 


作者: 来源:石羊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