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首家华茶馆开业

胡润世界500强、吴晓波、江南春

齐聚上海外滩和平饭店首家

华祥苑·华茶馆


2021年1月12日,“华祥苑·华茶·胡润世界500强榜单发布会(暨上海外滩华祥苑华茶馆开业典礼)成功举办!胡润百富创始人胡润,财经作家、华祥苑国货推荐官吴晓波和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等商界名流汇聚一堂与世界500强共同见证!     

 

111111.jpg

商界名流汇聚一堂共同见证

华祥苑·华茶·胡润世界500强榜单发布会

暨上海外滩华祥苑·华茶馆开业典礼

 

活动现场,胡润先生为到场嘉宾们解读了“2020胡润世界500强民营企业榜”榜单。作为本次榜单的发布地点——上海外滩华祥苑·华茶馆,在开幕第一天接待了众多世界高端商务人士,全程为世界500强精英奉上一杯纯正中国茶。

 

华祥苑为世界500强企业家们打造的华茶新品——财富金罐系列惊艳亮相,得到世界高端商务人士的盛赞。



111122.png

华祥苑·华茶:财富金罐系列惊艳亮相

  

世界500强顶层社交空间

从“茶外交”到“茶社交”

传播中国茶文化的“国际性窗口” 


上海是一座经济与文化互相交融的国际大都市,它是世界了解中国的窗口,上海外滩更是让很多国人梦寐以求的地方。


111133.png


上海标志性建筑--东方明珠塔


茶,是中国博大精深文化的璀璨瑰宝,也是让世界认识中国的一张文化名片。


111144.png

△上海外滩华祥苑·华茶馆

 

华祥苑作为中国茶行业领军品牌,近年来,华祥苑国缤茶频频亮相于国际舞台,三成国礼,八次助力盛世茶叙,被76国元首品鉴称赞,是外国贵宾们记住的中国味道。

当一张具有历史底蕴的文化名片与一个“国际化”窗口碰撞在一起,碰撞出这家上海外滩和平饭店首家华祥苑·华茶馆,它是世界500强顶层社交空间,是向世界传播中国茶文化的窗口,也是世界各国友人来中国了解中国茶的新地标。


111155.png

△顶层社交空间——上海外滩华祥苑·华茶馆

 

胡润先生说:“和谁喝茶很重要。” 从“茶外交”到“茶社交”, 通过茶桌方圆之间,寻求相同的爱好品位与生活方式,达到彼此身份认同及潜在志同道合的商业伙伴判定。


111166.png

△胡润先生品鉴华祥苑

 

华祥苑作为茶行业领军企业,又是带有“国货之光”高光的高端茶品牌,世界500强企业里高净值人群聚集。双方合作不正是最契合的喝茶伙伴写照吗?

这或许也是,胡润世界五百强榜单发布会选择在上海外滩和平饭店的首家华茶馆的意义所在。

 

 “华茶”新品惊艳亮相,感受国茶魅力

吴晓波国货推荐官·为世界500强量身打造

 

在本次“胡润世界五百强榜单发布会暨上海外滩和平饭店首家华茶馆开业”的盛典上,华祥苑为世界500强企业家门打造的华茶新品亮相

这款华茶新品——财富金罐系列联名款(G500),采用金色茶叶罐,代替了华祥苑过往使用的国缤蓝,正和象征财富的金子颜色一致。在当天活动现场上,来自世界500强企业家们也品鉴到这款华茶,共同感受中国茶的魅力。


111177.png

500强企业家共同品鉴华祥苑财富金罐系列新品

 

品茶的最高境界是世界性、国际性的。通过华茶馆所构建的高端商务圈层空间,通过一杯华茶,这正是让世界500强企业家了解中国茶文化的最好契机。同时,有着“高端商务人士之选”称号的华祥苑国缤茶也是他们互相往来间高端的、带有文化附加值的最佳礼品。

华祥苑国缤茶的茶庄园打造之路始于2001年,20年来,华祥苑都在做同一件事——匠心精神打造庄园品质。目前已在各茶品类原产地布局八大茶庄园,涵盖乌龙茶、红茶、白茶、绿茶和黑茶等核心茶品。

全国门店增至2020家, 每一家门店都是向世界展示茶文化的窗口。

111188.png

华祥苑八大茶庄园


作者: 来源: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