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3月21日,在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大力支持下,华祥苑主办的茶庄园助力乡村振兴暨华祥苑白茶开厂盛典圆满成功。

△华祥苑白茶工厂开厂盛典

现场,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陈峰,宁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肖剑华,宁德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宁德市茶产业发展中心主任李辉,寿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晓清,福鼎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福鼎市茶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陈兴华,福建片仔癀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晓彤,华祥苑茶业董事长肖文华出席并上台致辞。

活动全程通过央视网、说茶行业等权威媒体全网直播!

△华祥苑白茶工厂开厂盛典现场

华祥苑携片仔癀推出联名白茶

中国茶迎来“大健康”机遇

华祥苑牵手片仔癀,两大国货担当的强强联手,彰显了“国货之光”的强大包容度和创造力,为中国白茶打开“大健康”新机遇。

△华祥苑&片仔癀联名款战略发布

此次合作,基于双方共同的价值观与战略意识,当代工匠精神下的传承与创新,共同守护国民健康,承担社会责任。

华祥苑的品质白茶,加上片仔癀全国体验馆的助推,拓宽白茶渠道体系,延展白茶产业链,将白茶健康价值充分发挥,助力福鼎白茶产业发展,推动大健康产业链!

“互联网+”助农

茶庄园助力乡村振兴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陈峰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从2019年帮扶赤溪畲族青年返乡创业,到2020年携手厦航、寿宁县政府打造扶贫示范基地。

从推出 “茶产业脱贫攻坚奔小康”到“创立茶庄园助农新模式”,华祥苑始终深入源头进行茶产业帮扶,以茶庄园助力乡村振兴。

△“华祥苑乡村振兴合作办公室”揭幕仪式

寿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晓清深感茶庄园给农村农民带来的切实利益。

同时作为大国品牌的华祥苑,在全国超2000家门店积极促进销售,并利用互联网+模式为茶产品销售找到新出路,让茶农们也享受到互联网红利。

“茶庄园”到茶杯

全链条质量安全体系建设

华祥苑20年坚持从源头制一杯好茶,在中国核心茶品类原产地布局八大茶庄园,福鼎磻溪白茶庄园就是代表之一。

△华祥苑磻溪白茶庄园

更在福鼎建立华祥苑白茶工厂,以华祥苑八大品质标准、四大品控体系严格保障品质安全。

△央视网主持人柯林走进华祥苑白茶工厂

白茶经过时间转化会变得更有韵味,更有健康属性。华祥苑肖文华董事长表示,白茶的存储须建立在原料、时间、仓储环境、温湿度等多维度基础上,因此华祥苑把白茶仓储服务这一板块也纳入整个产业链,打造专业智能仓储的天下茶仓。

△华祥苑茶业董事长肖文华讲述建设茶庄园初心

未来华祥苑将坚持以品质为根本,持续扩大国货联盟圈,携手更多国货品牌企业,一起在助力乡村振兴道路上砥砺前行!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