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刘身利会长到遵义德庄公司考察调研

为会员企业发展提出建议

2-1.jpg

2021年4月25至26日,2020年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百强推介暨百强国龙进贵州活动期间,刘身利会长一行5人到协会副会长单位、重庆德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落地贵州的遵义分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协会会长单位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辉、协会央联食品保障分会会长金其洪、副秘书长李现州等参加调研和座谈。遵义新蒲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曹继才,遵义辣椒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正杰,重庆德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德建、副董事长吴恭贤、常务副总经理胡重霞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李德建董事长对刘身利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企业发展、遵义落地项目、五年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说,德庄集团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餐饮产业、食品产业、科技研发及文化研究为一体的集团公司。遵义德庄食品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为德庄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正在实施总投资4.2亿元的“遵义德庄辣椒食品科技文化产业园”项目。2020年8月,一期工程建成投产,当年实现销售5068万元。今年3月,贵州省委书记谌诒琴到遵义公司视察时,对德庄在科技创新、品质控制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指示企业要做大做强,发展成为五十亿、百亿企业。他表示,遵义德庄公司非常珍惜这次机会,有意愿也有信心、有决心,实现跨越式发展。他希望,在德庄发展的关键时期,刘身利会长一行能够为企业把脉问诊,协会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德庄发展。

刘身利会长在交流中指出认为,德庄集团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经营理念先进、注重技术创新、主业集中突出,而且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主动联农带农惠农,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发挥着积极作用。他说,谌书记视察遵义德庄并作出指示,是对德庄的肯定和鼓励,希望德庄在市场经济规则下,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明晰企业战略目标,不断做大做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协会作为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行业的社会组织,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支持德庄更好发展。

刘会长一行还参观了遵义德庄食品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新规划项目情况,并重点就乡村全面振兴中龙头企业如何发挥作用、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对协会工作的意见等方面听取了企业家的建议。

2-2.jpg

考察生产车间

作者: 来源:综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