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吴湘峰秘书长到福建考察调研

与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座谈交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农村特色产业发展,2021年6月6至11日,吴湘峰秘书长赴福建对茶渔牧产业部分龙头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与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有关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武夷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冯开青、副局长魏清洁陪同调研。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秘书长许焕青、副秘书长黄志芬,我协会副秘书长李现州、程笃学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6日-10日,吴湘峰秘书长一行先后到福建正山堂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武夷山市骏德茶厂、福建省武夷山市永生茶叶有限公司、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武夷山香江茶业有限公司、武夷山市绿洲茶业有限公司、福建满堂香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等龙头企业及星村镇燕子窠生态茶园进行了调研,每到一处,都深入种植基地、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考察,向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科技应用情况、与农户的联结机制、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政策落实情况和建议,认真交流企业发展方向和市场前景,并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发挥产业引领作用,为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0 日-11 日,吴湘峰秘书长拜访了协会副会长、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会长、超大现代农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郭浩,汇报了协会近期主要工作和下步工作计划、本次福建调研的目的与具体情况,并就全国协会与福建协会如何更加深入合作开展工作进行了沟通;经与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宋国林座谈交流,双方就共同举办茶产业活动、合作设立培训基地、直播基地等具体事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吴湘峰秘书长一行还到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与陈庆堂董事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积极申请加入协会,承担相关职位,更好履行龙头企业职责等进行了协商。

image.png

作者: 来源: